喻少烦

年龄差7(策花 军爷x花萝)

“项姑娘回来啦,又去采药了?”一大早项童聿就背着框子出门去了,将近中午才回来。

“恩。”项童聿抬手擦了擦汗。转眼她在天策府将近一年了,12岁到13岁着实没什么差别,只是这段时间项童聿的武学倒是精进了不少,让她一个人出去大家也都放心了不少。

在练功场找了一圈没有看到李育成,倒是看到了南辛,项童聿背着框子蹭蹭跑了过去。

“南大哥,育成哥哥人呢?”

“啊,他刚去了马场。”

“哦,谢谢南大哥!”说完又向马场跑过去。                     

站在那给马洗澡的可不就是李育成?

“育成哥哥。”

“小童,你怎么过来了。”

“育成哥哥,你看这是什么!”说着项童聿献宝似的把背后的框子取下来拨开上面一层草药,然后举到李育成面前。

“……”李育成看着一筐马草,有点呆滞。

“我有一筐马草,所以育成哥哥嫁给我吧!”

“……”等等啊,小童你这画风不对吧!李育成忍不住扶额,“谁教你的?”

虽然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个熊孩子叶绯。

“狗蛋和我说的。”

“……”居然是这个小兔崽子,一定要杜绝他和小童一起。

“他说每个天策将士的媳妇都是马和马草。”

“他还说什么了?”这个先记一笔。

“他还说,天策府的都是一筐马草就嫁人。”项童聿点着头回想玩伴说的话,殊不知早已把她的玩伴给卖了。

“……”很好,再加一笔。

“啊,我有一筐马草,育成哥哥嫁给我吧。”说罢,闪着大眼睛望着李育成。

“不行。”

“为什么,育成哥哥果然不喜欢我不想和我在一起。”

“小童,我是男的不能嫁人知道吗?”

“男的就不能嫁人?嫁人不是像爹娘那样每天一起睡觉的吗?”

“这么说也没错,只是你能嫁人,你的育成哥哥只能娶哦。”不知什么时候南辛过来了,也不知听了多久他们的对话,脸都笑的变形了。

“哦。”项童聿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看了看南辛又看了看李育成,“那育成哥哥,你送我一筐马草我嫁你吧。”

“噗。”南辛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哈哈哈哈,你快答应啊育成哥哥,小童太可爱了。你不要我都想要了。”

李育成冷冷的扫了眼南辛那看戏不嫌事多的表情。冷哼:“想来是唐天辰太久没让你跪重剑了?”

“……”南辛没话说了。这唐门弟子不知道从哪学来的,一惹他生气就拿叶绯的重剑来让他跪,一跪就是一下午。天策将士铮铮傲骨哪能说跪就跪是不是,这么想着他哪次不是就这么跪下去了,反正跪自己媳妇嘛,不丢人。可是这人让他跪了还一连好几天不让他碰,媳妇就在眼前能看不能吃真是气死人。

项童聿在一边听不懂,依旧闪着大眼盯着李育成。

李育成低头,与项童聿对视。半晌,任命的叹了口气。抬手接过项童聿手中的框子,这么多马草,抱着也不嫌累。

“育成哥哥同意了?!”

“你还小。”李育成只能想到这么一句话。

“不小了不小了,女子15及笄,小童13了吧?”

“你闭嘴。”李育成瞪了眼南辛。

“反正等我长大就行了是吧。”项童聿笑眯了眼,对李育成招招手,“育成哥哥,你靠过来。”

“恩?”李育成不明所以的倾身靠近项童聿,猝不及防被项童聿搂住脖子,亲了嘴角。

“……”

“……”

呆,就连南辛也呆住了几秒。

“那我去厨房帮忙啦。”项童聿放开李育成,叶绯说的没错欸,育成哥哥真的被吓了一跳的样子呢(^-^)V。

李育成呆站在原地半晌,直到南辛捅了捅他。

“我知道自家媳妇的亲吻很甜蜜啦,你也不要回味这么长时间啊。”

“……”果然还是要让她离那些熊孩子远些。


评论(11)
热度(11)

喻少烦

全职/蓝雨厨/喻黄/刘卢/伏八/基三/策花/丐花/渣文笔脑洞更新只为爱,感谢关注[鞠躬]

© 喻少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