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少烦

年龄差4(策花 军爷X花萝)

项童聿在一旁看李育成练兵的时候,两个穿着灿黄衣服的人突然出现了,一大一小牵着手很是和谐。

正羡慕着就见那小一点扎着双马尾的女孩扑到了李育成的腰上,一边说着:“育成大哥好久不见。”

“哦,是阿绯啊。”李育成无防备,被扑的晃了一下。伸手稳住小孩的身形,然后又揉了揉对方的头。之后才转头看着慢悠悠跟过来的叶君迁:“叶大少很闲?”没事不陪自家媳妇来找他?

“这不她要来看你?”叶君迁笑笑,这个徒弟聪明乖巧的紧,就是一看到这些天策府穷当兵的就跟猫见了鱼似的走不动了,天策府的所有将士她记得比自己家的还清楚,真不知道这些只有蛮力的笨蛋有什么好的。

“……”李育成默然,显然也是知道叶绯的个性。

“啊,好可爱的女孩!”两人聊着天呢就见叶绯喊着扑到了旁边。

“ヽ(゜口゜ )”项童聿看着扑过来的黄衣少女,被吓得没敢动弹,然后就被那个直直地扑倒了。

“阿绯……”叶君迁无奈地上前提起叶绯。

“没事吧?”李育成也及时的将被压在下面的小人拉到身前前后左右查看了一番,那小丫头的力道他可是领教过的,幸好没弄伤。

“还好。”项童聿揉了下后脑勺,刚才被扑倒的时候没注意头也磕到地面了。

“那就好。”李育成手移到项童聿揉的地方,大手覆盖住那小小的手一下一下按压鼓起小包的地方。

“///口///”项童聿脸刷的变红,抽回自己的手然后低了低头。

“抱歉,我不是故意让你受伤的!这个给你≡ω≡”

突然一个声音传入耳膜,项童聿抬头就看到黄衣少女举着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糖葫芦向她道歉。

“没…没关系。”却是迟迟不接下那串红艳的糖葫芦。

“拿着吧,那丫头难得把糖葫芦让给别人。”

李育成听了叶君迁的话,拿过糖葫芦就塞到项童聿手里。

“谢谢……”

“我叫叶绯,是藏剑山庄的弟子,你呢。”

“我叫项童聿,刚入门万花谷弟子。”许是二人年纪相仿,项童聿倒没有面对李育成他们时的紧张。

“来来来,我们去玩。你知道天策府哪里最好嘛!”

“不知道00”

“我带你去,不在这和他们玩。”然后拉着人就走了。

李育成和叶君迁惊讶的看着离去的一紫一黄的身影,每次来天策府赖在这看他们练兵的是谁?

“叶绯,小心点,好危险。”此时此刻项童聿现在现在一座高塔前看着叶绯往塔顶飞爬的动作,吓得一颤一颤的。

“没事啦。”叶绯不在意的摆手,熟练的飞上凌烟阁顶。

“你小心点。”项童聿还是害怕这个背着重剑的小人一不小心摔下来什么的。

“不要说我了,你也上来啊。”

“我?我不行啦……”她刚入门没多久,万花轻功根本没熟练。

“没关系啦,一点点上来。在天策府一定要到这个塔顶的,这里视线超好哦,可以看到育成大哥他们练兵欸。”叶绯扒着下巴对下面的项童聿诱惑着。

“欸……”不得不说项童聿有被诱惑到。

“没关系的,慢慢来就好。”叶绯再接再厉。

“我……我试试。”项童聿点了点头,退后一点,然后用轻功,很轻松就上了第一层的塔沿,可是越到后面越难,有几次她差点掉下去。

“呼……终于上来了。”项童聿抹了把虚汗,她从学了轻功开始还没这么用过,心脏还在扑通扑通地跳着。

“嗯,你看那里是天策的牧场,那边是育成大哥练兵的地方,视野是不是超级好。”叶绯拉着人一一介绍。

“嗯!”项童聿朝那练兵场看了看,可是因为离得很远她也只能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心里是满满的满足。她不知道自己对李育成是什么感觉,好像她知道他的时候就喜欢他。真正见到他之后有点怕却又有点期待,有点紧张,偷偷看着他会很开心。

他一定很习惯了吧,被人追随被人爱慕。


“叶绯,快到用餐时间了,我们回去吧。”项童聿轻轻摇了摇躺着闭目养神的叶绯的手。

“啊,好吧我们下去吧。”叶绯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回去。

“嗯。”项童聿说完就看叶绯一挥剑人转眼就到了塔的右前方,非常潇洒的姿势。至于她目前是做不到了,项童聿捏了捏手心,走到塔沿一点点往下看,索性她人小站在塔上往下看根本看不到下面的地面。目测了下与下一层塔沿的高度,觉得还没有很恐怖项童聿做了做思想准备就小轻功往下跳,成功。然后下一层一样成功过关ヽ(゜▽゜ )。

李育成和叶君迁看都要到吃饭时间了两小孩还没回来,索性出来找人。被其他将士告知看到叶绯和小嫂子往凌烟阁方向走了,然后到了凌烟阁就看到了叶绯。

“阿绯,项姑娘呢?”叶君迁看了一圈也没发现那个紫衣少女。

“在上面呢。”叶绯抬手一指。

“你怎么在上面?”李育成简直被吓出冷汗来,那小小的身影在塔沿摇摇晃晃地走着,好像下一秒就要掉下来。

“啊,我…”项童聿没想到会被李育成抓到,吓得愣在那没敢动。

“我带小童看看天策府的风景,这里视野很好的。”叶绯解释。

“……”叶君迁摇头失笑。

“下来。”李育成对上面的人招了招手。

“哦。”项童聿犹犹豫豫地往下跳,小轻功还没用就被李育成半空接住了。

没料到会被半空接住,项童聿还保持着呆呆的扒着李育成的姿势。

“咚——咚——”是谁的心跳?那么清晰?

那宽广的胸膛带着令她心惊的热度,沉稳的心跳也让她安心。

“小童的内裤我看到咯!”

o(≧口≦)o项童聿急忙从李育成怀里跳下来,低头揪着手不知道该怎么办。

“下次不要上那么高,很危险。”对于她这个样子他又如何责备,再说了,他也没那个权利不是?李育成叹了口气,揉了女孩的头。

叶绯在一旁笑的狡黠。

“故意的?”叶君迁一看就知道自家徒弟的心思。

“嘿嘿,很明显?”叶绯抱住师傅的胳膊讨好地晃了晃。


评论(5)
热度(7)

喻少烦

全职/蓝雨厨/喻黄/刘卢/伏八/基三/策花/丐花/渣文笔脑洞更新只为爱,感谢关注[鞠躬]

© 喻少烦 | Powered by LOFTER